学的是7天,获得的是7分

编辑: 人参与来自:

  从开始接触雅思到去参加考试,前前后后整整两个月。从痛苦到解脱,从烦躁到静心,凡事都是一个过程。报环雅的主要目的是想更加全面地了解雅思考试,避免少走弯路。这一个多月的雅思培训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是口语课了,Maggie老师总结的东西还是比较全面细致的,part1和part2在老师的帮助下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说到最后的流利连贯。最后的模考也比较认真。具体到每一科目来说,首先阅读就是要多练,我每做完一篇文章就把不会的单词抄在本子上,走到哪都带着看,背熟了之后再做题再积累,这是基础。当然老师讲的一些解题方法还是很有用的,用老师的方法加上自己的积累,多做题,一定会有提高。虽然我阅读的分数不怎么高,但是对于一个两年没碰英语的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。听力,最重要的就是提前看题,我觉得这就是最精髓的方法,还有就是没事的时候就听,但是听的时候一定要专心。还有就是一定要经常模拟考听力,虽然我考试前也模拟了不少次,但是还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,漏听了一个section,导致那个section的所有题目都是蒙的,这样很有可能影响之后的发挥,所以一定要做到一听听力就要立马集中注意力,这样考试的时候才能比较从容。写作,最重要的是要意识到中西方思维方式的差异,只有这样才能在自己的词汇基础上发挥出比较不错的文章。口语,一定要每天说,每天都要说,我的口语一开始非常弱,后来在网站上买了课程,每天和外国人聊20分钟,说的都是part1和part2的内容,再加上Maggie老师的一些总结,最后居然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分数。

  总而言之就是,要想考好雅思,老师的任务是给你只一条明路,至于在这路上怎么走走到哪儿停,还是看自己。

预约雅思/托福水平在线测试
获取0元体验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