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之“绩”在于春 环球教育春季班送你锦囊妙计

编辑: 南絮 人参与来自: 环球教育

  一年之计在于春!当万物复苏,万象更新,一派欣欣向荣之景下,你是否也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做好了计划与准备?世界那么大,作为一名立志漂洋过海去看看的出国留学党,错过了这个最佳的春季备考期,相信2016年的寒冬你会更加“寒冷”!

  不想在寒冬里还起早贪黑背单词?不想在别人手拿名校offer还苦战雅思?不想因雅思成绩不够而与名校擦肩而过?那么这个春季无疑是你最应该把握住的提升雅思成绩的好时机!

  春天来了,冬天还会远吗?为了让你在秋冬季留学申请更加顺利,环球教育春季班给你送来了雅思学习路上必备的3个“锦囊妙计”,让你轻松拿下理想分数。


  妙计一:“攻心”计

  目前,参加培训机构依然是中国雅思考生的主要学习方式,那么什么样的培训机构才受考生青睐?2016雅思备考就要先了解同为雅思考生的”竞争对手们”选择培训机构的心理,不能输在起跑线上。据在线调查统计,48%的雅思考生关注环球教育,成为最受中国雅思考生关注的雅思培训机构!


  数据来自《2015雅思白皮书》

  环球教育(原环球教育)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众多雅思考生呢?首先环球教育拥有19年的雅思培训经验,提供语言培训、游学、留学等“一站式”服务,且在全国拥有119个分校,351个学习中心,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寄宿学院,方便考生挑选相应服务和适合自己的学习地点。(点击查看环球教育品牌详情)

  妙计二:“借箭”计

  在了解了同类考生的心理,择优挑选雅思培训机构后,第二步就是要“借箭”。何为“借箭”,便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,只有从培训机构“借”对良箭,才能射中雅思要害,取得雅思高分!

  2016环球教育春季班对原有的雅思课程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,使得雅思学习内容更加系统和丰富,学习辅助功能也更完善,课程设置也更清晰。环球教育春季班以学生现有的英语水平为起点,以雅思目标分数为学习目标,班型多样,学生可选余地多。同时,雅思课程配以高度科学化和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及备考周期,最大化帮助每位学员实现快速高效提分。(点击查看环球教育春季班详情)

  妙计三:“美人”计

  当你选择了一个优质的雅思培训机构、合适的雅思培训课程后,跟对老师也是相当重要的,俗话说“名师出高徒”,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对考生的学习成效有很大影响。

  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,颜值高的人总会让人想多看几眼,上课当然也不例外,跟着颜值高的名师上课自然更有动力了!环球教育的雅思名师团队,一个个不仅都具有多年教学经验,一线雅思考试经验,更具有超高颜值,让你跟着他们学雅思精神劲儿倍足!(点击查看环球教育名师详情)

  选对了雅思培训机构,上对了雅思培训课程,跟对了雅思名师,不信这个春季你的雅思成绩不上一个新台阶!更多环球教育春季班信息,请咨询0574-27889388/28858158.


预约雅思/托福水平在线测试
获取0元体验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