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战雅思,八分告捷

2013-09-22编辑: 人参与来自:

  这次是第二次进行雅思的培训,所以对雅思的整体性有了一定的把握,再加上已经考过一次,所以知道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哪里。

  主要来说一下阅读。第一次几乎裸考状态,只考了5.5分。对阅读的这种题都是连蒙带猜的。所以在上课的时候,要尽可能地去掌握老师所教的方法,然后在下课后不断地巩固。对于每一道题的答案都要非常的清楚。然后在考试前的一个礼拜,我都是在刷剑4-剑8,最后2天的时候,就光做剑4了,做了3遍。等第三遍的时候,基本可以背出答案了。在这个过程中,就慢慢吃透了做题的技巧。还有,在平常练习的时候,要给自己算好时间,基本上以20分钟一篇的速度做。这样的话,在考试的时候就不会乱掉。

  说说考试的时候,首先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。在考试过程中,一定会遇到比较难的题,很刁钻,但不用太纠结和在意,凭自己的节奏做下去。其实只要确保自己所做的题的正确率就好了,这样子考下来,分数也不会太差。

  当然,这回考试我的运气也非常好。老师帮我压中了一篇阅读,所以我做的第三篇阅读的时候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,这样一来,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前两篇,提高了正确率。我还考了8分的高分!

  不过,这种运气的东西不牢靠,最终还是要通过自己平常的练习,稳打稳扎。

  至于听力、口语和写作,也是差不多,多练习和训练,不懂的多找找老师,成绩也能够有所提高的。

预约雅思/托福水平在线测试
获取0元体验课程